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原生”农特产品展销厅(旗舰店)开业

 2019/08/12/ 18:48 来源:武威日报

“天祝原生”农特产品展销厅(旗舰店)开业

  本报讯(于光虎 张开文)8月8日,“天祝原生”农特产品展销厅(旗舰店)开业,这是天祝县推动特色产业品牌化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必将对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加快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祝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高原气候,孕育了珍稀物产,有独一无二的“草原珍珠”白牦牛、“粮食之母”美誉的藜麦、品类繁盛的高原食用菌、绿色有机的高原蔬菜。今年以来,天祝县着力培育发展牛羊鸡菜菌药薯藜八大特色产业,引进德青源、纯洁高原等31家龙头企业,开工建设12个产业园区,积极推广“中国高原藜麦之都”地域品牌,成功誉名“中国高原食用菌之乡”“中国高原夏菜之乡”,天祝县成功列入第二批国家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在全省入选的3个县区中排名第一。同时,瞄准品牌化发展方向,发布运用“天祝原生”文旅农区域公共品牌,实施以品牌培育、发展、评价、认定、宣传和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品牌战略,着力提高天祝农特产品、旅游产品、文创产品的辨识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文旅农特色产业实现品牌化升级、市场化运营。

  据了解,“天祝原生”农特产品展销厅(旗舰店)由县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运营,展销厅依托“天祝原生”文旅农区域公共品牌,围绕打造“天祝原生”品牌形象展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精品农畜土特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精品店,通过构建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提高品牌知名度,延伸特色产业链条,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是宣传推介销售天祝农特产品的综合性平台,对全县特色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