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在凉州区督察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回头看”工作

 2019/08/07/ 19:4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8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凉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凉州区督察调研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费生云一同督察调研。

  在凉州城区小北街银房佳苑、西关街西北小区和高坝镇五里木材市场,周伟实地查看了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高质量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特别是要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当作最大事,倒排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把群众的事办到实处。

  在实地督察调研怀安镇北河村富山煤炭市场有限公司,康宁镇东湖村、龙泉村采石场有关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时,周伟强调,要加快推进信访投诉问题整改,能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整改,需要时间整改的要制定明确清晰的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凉州区要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全面摸排同类问题,查实查清用地情况,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要切实加强对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的监管,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土地资源,严肃查处违反土地管理规定的行为,确保做到明确属性、各归其位。

  在怀安镇三中村、高坝镇碌碡村等地,周伟实地查看了养殖场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成效,他强调,要加快问题整改力度,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在禁养区内的要做到应拆尽拆。 凉州区要着眼全区,切实加大同类问题解决力度,加快规划布局养殖产业,建立健全长效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推动全区养殖业从原来的分户零散小规模养殖向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促进现代农业建设与人居环境改善协调发展。

  周伟还到部分建筑工地和砖厂进行了督察调研,强调要切实加强行业执法监管,严厉惩治环境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