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兰州大学与凉州区科技局签署共建协议

 2019/08/02/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兰州大学与凉州区科技局签署共建协议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7月30日,兰州大学与凉州区科技局签署共建“兰州大学石羊河流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协议。

  据了解,合作共建的“兰州大学石羊河流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将对祁连山水源涵养功能、生态系统以及生物多样性等进行检测和保护,深入认识祁连山冰川、冻土、森林、草地、河流等生态系统各要素,观测“水、土、气、生”各大圈层之间的联系,为祁连山——河西走廊地区水资源合理利用提供科学数据支撑,为祁连山生态系统研究与保护提供关键的野外观测数据与参数,将对祁连山生态保护特别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十分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