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聚焦绿色发展打造花园城市

 2019/08/01/ 18:29 来源:武威日报 姜新文 杨燕

民勤县聚焦绿色发展打造花园城市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姜新文 杨燕)今年以来,民勤县加强公园、广场、道路、景观带绿化建设,着力提高城市绿化档次,努力打造绿色花园城市、秀美生态城市、宜居宜游城市,让绿色生态环境建设惠及民生。

  民勤县深入实施“花园县城”绿化建设项目,以主次干道绿化改造、公共巷道绿化改造、“街头绿地”建设、城区街道美化等为重点,不断加大城市绿化建设力度,通过新种新植、补植补栽、树形塑造、摆设花坛等措施,不断增加城市绿量,在公园广场、桥头空地等8处区域种植花卉、布设造型花坛2000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27.66万平方米。提升城市绿化美化水平,精心做好绿化设计,凸显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绿化效果。丰富绿化品种,引进七叶树、紫薇、玉兰等6个新品种,形成一路一景的绿化复合景观。实施好通道绿化、园区绿化、村镇绿化、农田防护林建设,全力打造生态良好、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花园县城,让城市处在森林的怀抱中、乡村处在绿树的环绕中。精品游园品质提升、公园、广场绿化景观建设等项目的实施,让公园体系日臻完善,四季常绿、花香满城的花园县城建设成效初显,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和生活品质的美好期待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