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开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水权水价及水管体制改革”专项调研

 2019/07/29/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董丽俊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开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水权水价及水管体制改革”专项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见习记者董丽俊)7月23日至26日,民建武威市委员会调研组赴三县一区,开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水权水价及水管体制改革”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肃莫高葡萄种植及高效节水示范基地、天祝县抓喜秀龙镇永丰村、民勤县重兴镇新地村、古浪县永丰滩灌区等地调研,全面了解了我市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水权水价及水管体制改革现状,各县区农业、工业、城镇等六大节水行动进展情况,并与各县区水务部门就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促进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绿色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