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残联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2019/07/26/ 19:10 来源:武威日报

市残联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本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市残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强化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庸懒散浮拖”等作风弊病,着力破解推进重点工作中担当服务意识不够、执行落实不力等作风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效能。

  市残联认真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顿机关作风,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效率不高等问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加大普法宣传,提高法治意识,从法规宣传、法律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志愿助残等多角度保障残疾人基本权益的实现。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残疾人工作者履职能力建设,着力建设一支对残疾人有感情、对残疾人工作有激情和敢担当、善作为、能落实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有效落实惠残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社会保障政策措施,兜住贫困残疾人的民生底线。完善服务网络,精准康复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为有康复需求残疾人开展各项康复服务。建立残疾人大数据平台,扎实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保证调查数据准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