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全力做好环湖赛民勤赛段准备工作

 2019/07/25/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全力做好环湖赛民勤赛段准备工作

  本报讯(姜新文 卢武林)民勤县严格按照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组织领导、新闻宣传、环境整治、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该县印发《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威民勤赛段)民勤县筹备工作方案》,设立了综合协调、新闻宣传、环境整治、交通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六个工作小组,严格执行赛事规则,强化规范赛事工作的执行力度,制定责任明确、操作性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明确办理时限,精心组织实施。对环湖赛民勤赛段的道路状况进行了检查、修整和清扫,完成民勤城区破损道路修复、道牙更换,拆除了所有影响赛事活动的路面减速带等障碍物,确保道路达到比赛技术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制定了交通管控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沿线的各个路口、路段的交通压力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对沿途移动通信基站进行了板件扩容工作,协调移动通信保障车,保证比赛期间通信设备运转正常。统筹医疗资源,建立医疗救护绿色通道,指定急救医院,预留好应急病床,储备必需的药品、设备,畅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加强对赛道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赛道路面整洁、无杂物。招募青年志愿者100名,并提前做好培训工作,为赛事进行提供服务。加强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宣传报道,根据赛事进展需要,及时发布路线、赛程、赛道沿线交通管制、观赛指南、交通安全预告等信息,扩大社会知晓率与支持率。

  据悉,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民勤赛段全长153公里,是本届环湖赛中唯一在沙漠中进行的比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