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第十八届环湖赛武威赛段比赛临近

 2019/07/23/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第十八届环湖赛武威赛段比赛临近

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记者李萍)从青海门源到甘肃民乐,再从金昌到武威,车队一路骑行,渐行渐近。7月24日至25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10赛段、11赛段将进入武威。记者获悉,目前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今年3月初,环湖赛组委会确定将武威赛段列入比赛。为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我市按照要求,制定印发《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威民勤赛段筹备运行工作方案》,成立第十八届环湖赛武威赛段赛事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竞赛联络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交通保障组、安全保卫组6个工作组,严格明确各工作组职能职责,形成务实、高效、协调的赛事组织管理机制,以及工作规范、管理科学、运转顺畅的工作格局,确保赛事组织筹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按照各自分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层层分解到单位、个人,对重点工作进行强化督查和现场指导。各成员单位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借鉴去年办赛经验,按照预防为主、防控结合、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制定全面细致、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反应快速的安保计划和应急处置方案。各工作机构合理调配人员,形成务实、高效、精干的工作队伍,做到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个环节有人抓。特别是民勤县,将各项工作任务靠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赛道不符合条件的路段进行了路基整修、铺石铺油、填补破损,绿化美化赛道及周边环境,在交叉路口设置指示标志,确保全路段平整、干净、无障碍物,保证道路达到比赛技术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