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调研督导组来武

 2019/07/19/ 19:1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7月17日至18日,以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施霖为组长的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调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行政复议应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一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凉州区司法局、市场监管局,民勤县司法局等地实地调研,并对我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曾施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好行政复议化解矛盾纠纷主渠道作用;坚持复议为民,坚持公平正义,提高行政复议公信力;加大行政复议纠错力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指导力度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行政复议和应诉能力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