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周伟带队调研武威工业园区企业

 2019/07/18/ 18:4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7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凉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武威工业园区部分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在青岛啤酒武威分公司,周伟观摩了企业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新增易拉罐线6月份投产以来的生产销售情况。周伟说,企业要树立远大目标,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大力挖掘甘肃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市场潜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于6月21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围墙建设。周伟说,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土建项目在月底开工。

  在甘肃中大铝型材有限公司、甘肃赫原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甘肃广大工贸有限公司和甘肃启荣生物质颗粒燃料生产有限公司,周伟一一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营及相关新建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凉州区政府、武威工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理顺体制机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配合做好新建项目手续办理、变更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各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强化品牌意识,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大新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推动实现效益最大化。在甘肃祖师麻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周伟强调,企业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尽快办理“出城入园”相关手续,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出城入园”搬迁工作。

  调研中,周伟强调,环境保护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坚决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环保自查和日常监管,加强厂区环境卫生管理,坚决防止各类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