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件办理工作

 2019/07/18/ 18:4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7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凉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程到武威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武威天祥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件办理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每一个信访投诉问题办理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调研督办。

  在武威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周伟深入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现场情况后强调,要充分汲取相关经验教训,加快理顺园区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行体制机制,按照最新污水排放标准要求,尽快拿出清晰明确的实施方案,对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要结合园区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回用中水,再不能将中水直接排放到河道。

  在武威天祥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周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加工和污水处理情况。他强调,县区政府要做细做实相关工作,督促企业加快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确保做到合理合法规范运行。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闯关”思想,切实加强环保自查和日常监管,做好环保管理台账,坚决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环保不出问题。

  周伟强调,对群众投诉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真实反映的情况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科学确定整改时限。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每一个信访投诉问题,都要按照“领导包抓、专人盯办、一案一策”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逐一推动解决,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