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民政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2019/07/16/ 18:17 来源:武威日报

  市民政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本报讯(见习记者翟丽)全市“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决策部署,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地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该局深入开展农村低保筛查清零行动,抽调人员组织开展县际互查、市级复查,全面排查各类困难群体、特困户,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严格低保评审各项工作程序和条件,确保农村低保公开、公平、公正,助力脱贫解困,完善社会兜底保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作风建设的第一标准,健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做到“群众有所呼、民政有所应”。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意、解民困、暖民心,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认真落实干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树新风,不断提高民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大对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残儿童等各类救助资金的监管和督查力度,坚决杜绝挪用占用挤用等违法违规现象发生,塑造民政干部队伍新形象,打造更加高效、务实、勤政、廉洁的民政;认真系统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查实找准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工作安排“调门高落实少”等问题,坚决纠正回避问题、慵懒无为、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等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