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

 2019/07/12/ 18:04 来源:武威日报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举行

  本报银川讯(记者张尚梅)7月11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与多年来前赴后继治沙的宁夏人民共同探索治沙技术,交流治沙经验,分享治沙精神。

  报告会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向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自治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弘扬他们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弘扬他们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在困难面前不低头、矛盾面前不退缩,敢于啃硬骨头、涉深水区,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弘扬他们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探索创新,奋发有为、善做善成,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弘扬他们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对待事业和工作一干到底、永不言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林业、生态环保系统等相关部门、行业干部职工和各界代表共500人参加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