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2019/07/11/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柳鹏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马开良)7月10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省委第四轮巡视凉州区民勤县市委联动巡察综合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市领导周伟、马得明、魏文德、胡细如参加会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柳鹏对本轮巡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委第一巡视组领导下,市委巡察组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聚焦“六围绕一加强”重点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深入监督检查,发现了一些基层单位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线索,有效发挥了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

  柳鹏要求,要抓好巡察反馈移交,不遮不掩、一针见血向被巡察党组织指出存在的问题,使各级党员干部真正受到警醒和警示。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县区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主要负责人要身体力行,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拉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推动各类问题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柳鹏强调,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做好分类处置,重要线索市纪委监委要直查直办,限时办结,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对一些单位存在的典型问题,要盯住具体人具体事,重点督办。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深挖根源,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标本兼治。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应付交差、拒不整改的,严肃处理,通报曝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