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2019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专场推介

 2019/07/08/ 18:1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

武威市举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2019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专场推介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 于光虎)为借助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客商云集优势,精准推介我市特色农产品,7月6日,我市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2019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专场推介,为我市重点农产品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开展精准产销对接搭建平台,助推我市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推介对接会上播放了我市宣传片,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甘肃蓉宝科技有限公司、甘武威嘉禾佳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民勤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小南仁食品有限公司、古浪天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甄程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威天润白牦牛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甘肃纯洁高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推介了各自企业和产品情况,并与部分参会采购商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对接洽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