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农业农村部视察组来武

 2019/07/04/ 17:02 来源:武威日报

农业农村部视察组来武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6月30日至7月2日,由农业农村部副司长何斌带领的视察组来武视察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黄明一同视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副市长杨德智,市政协副主席李万岳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清水镇苏邓村、高坝镇刘畦村、永昌镇石碑村以及古浪县黄羊川镇菜子口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农村“厕所革命” 整村推进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要求,武威市要以乡村振兴为核心,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要全面做好改厕后续保障,实行改厕管护维护社会化服务和市场化运作,切实解决群众后顾之忧。要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补齐各项短板弱项,使农村生活方式大变革、人居环境大改善、文明形象大提升。要全力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