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马得明赴民勤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9/07/02/ 18:22 来源:武威日报

马得明赴民勤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赴民勤县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得明一行到民勤县苏武镇东湖村五社,看望慰问了79岁的老党员马继诠。马得明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得知老人先后曾担任村委会主任和村党支部书记,马得明表示,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要保重身体,希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全村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马得明看望慰问了苏武镇兴墩村五社的72岁老党员王重书,了解到王重书患有慢性疾病,老伴患脑梗,儿子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全家每年医药费支出7000多元的情况后,马得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马得明调研了苏武现代农业产业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