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晓红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

 2019/07/02/ 16:28 来源:武威日报

周晓红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李萍)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前往民勤县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晓红一行来到三雷镇南街社区,看望慰问了71岁的老党员张菊英。周晓红亲切地拉着张菊英的手,向老人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了张菊英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子女等家庭情况。当得知张菊英曾是一名热心的街道办主任,现患有类风湿疾病,儿媳又接受手术治疗,家庭生活困难的情况后,周晓红对她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她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安度晚年。同时,安排民勤县和三雷镇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具体困难。

  随后,周晓红看望慰问了城北新区困难党员王玲。王玲因丈夫患有重病住院治疗,家庭陷入困境。周晓红鼓励她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周晓红叮嘱民勤县和三雷镇负责同志,要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通过安排公益性岗位等多种方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