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监狱“三个着力”为基层减负

 2019/06/21/ 19: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武威监狱“三个着力”为基层减负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今年以来,武威监狱以“三个着力”为抓手,采取切实管用的办法措施,为基层松绑减负,从根本上缓解基层一线民警压力。

  着力减少层层配套,推行网上办公。减少“今天通知明天要”等脱离实际的工作总结、报告,为基层抓落实抓推进留足时间,使调查研究真正沉下去、落到底;大力推行网上办公和数据共享,实行公文审批、进出车辆审批、人员审批、信息发布及部分工作台账资料内网流转,建立基层与机关数据信息共享文件柜,有效提升办公系统协同和信息资源共享运行效率,切实解决基层“程序多、审批繁、效率低”的问题;加强办公平台公告发布审核把关,对通知范围小、可发可不发的通知一律不予发布。着力合并压缩会议,提高会议实效。对上级部门组织召开的视频会议,根据会议内容和通知要求安排相关人员参会,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非涉密会议内容通过内网平台发布的,不另行发文传达;每月狱情分析会、生产经营分析会合并召开。着力精简整合记录,减少考核频次。对现行的180余种记录台账进行了精简整合规范,共精简记录台账40余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