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蓟州区与武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6/21/ 19:2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蓟州区与武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廉桂峰 周伟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6月20日,天津市蓟州区与武威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共同谋划推动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廉桂峰说,两地携手奔小康两年多来,交流联络越来越紧密、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产业合作越来越深入。下一步,蓟州区将紧紧围绕古浪、天祝今年实现全面脱贫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把握好“输血”与“造血”、“扶贫”与“扶智”的关系,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深的产业帮扶、更细的增收举措、更实的工作作风,在农业产业、旅游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化对接,突出消费带动、强化劳务协作、加强人员培训,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扶贫协作工作取得实效。

  周伟说,当前,武威市脱贫攻坚已处在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落实做好文章,切实把帮扶措施和具体工作做到贫困村、贫困户,真正达到“精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沟通,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在有限的时间内着力解决好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让蓟州区的帮扶工作发挥更大更明显作用。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让每一个帮扶项目都落到实处、生根开花,为贫困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上,蓟州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蓟州区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2019年实施方案》及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办和古浪县、天祝县汇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两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古浪县、天祝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沟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