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柳鹏:精准对标攻坚克难 确保顺利实现三年创城目标

 2019/06/19/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精准对标攻坚克难 确保顺利实现三年创城目标

马得明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对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巩固提升、补短板弱项、建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工作再深化、再提升,确保顺利实现三年创城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副市长费生云一同调研。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也是决定我市能否顺利实现三年创城目标的关键一年。柳鹏一行深入肿瘤医院经七路、仓巷、南城巷、寺巷子、县府巷、古浪街等地,详细听取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及市容环境整治、道路通畅、城区绿化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物业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街道绿化等情况,一边走一边看,对城市建设管理和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他强调,要聚焦创城目标,围绕打造“德城”“文城”“绿城”“清城”,持续深入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为明年“全面冲刺,达标晋级”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棚户区、城中村和城市危房改造提升,坚决打通“断头路”,提升小区环境,抓好“四化”治理,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出行条件。要大力实施绿地倍增行动,进一步优化城区绿化方案,使城区能够绿化的地方尽可能绿化,切实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打造花园城市。要坚持建管并重,抓细城市管理,紧盯细节问题,大力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精细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文庙社区、客运中心,柳鹏仔细查看了志愿服务、环境秩序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窗口单位、公共场所要认真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加大志愿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力度,切实营造整洁有序、方便群众的良好环境。在武威第二十三中学,柳鹏走进教室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运行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文明校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