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领导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2019/06/14/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萍)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工作。

  市领导胡细如、梁朝阳、李万岳一同调研。

  马得明一行先后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五道沟万亩日光温室基地、黑岗沙风沙治理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汇报座谈会上,马得明说,中宣部授予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省委、省政府授予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第五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他们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我们要处理好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之间的关系,处理好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参与和“六老汉”三代人的合法权益关系,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稳步推进八步沙林场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八步沙林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严格按照要求,科学制定相关规划;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促进产业发展;要结合实际,改善八步沙林场基础设施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