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9/06/13/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6月12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15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检查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收官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彻底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摒弃闯关应付思想,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亲力亲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全面开展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冲刺清零,对照整改方案和验收标准,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一项一项对照检查、一个一个对账销号,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抓紧补课,巩固提升整改成果。要扎实开展煤炭市场、医废、污水处理厂及涉水企业专项督查整治,盯住重点问题,逐项进行排查,敢于动真碰硬,该关的关、该停的停、该拆的拆,决不能降格以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快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验收认定和复核,以科学严谨严肃的态度加快县级验收和市级认定,坚持人到现场、手触为真、眼见为实,坚决杜绝敷衍应付、大而化之、失真失实等问题,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可靠,经得起时间、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严格对标对表国家政策法规、行业标准、方案措施,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要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投运,尽快补齐环保短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