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2019/06/12/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近日,由市科协、凉州区科协主办的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在武威金帆农业科普教育基地举办。

  科技志愿服务行动中,农技、水务、林业科技工作者开展了现代农业、节水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800多份,并接受群众咨询;卫生工作者对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及心肺复苏医疗急救演示;食药工作者就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开展了科普讲座;市、区科协及金帆农业科普基地科普大篷车展示宣传版面20块、科普仪器48件。通过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奉献社会、服务群众,鼓励科技工作者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科技事业的忠诚实践者和科技创新的开拓引领者,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