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大力建设旅游景区停车场

 2019/05/31/ 18:4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凉州区大力建设旅游景区停车场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近年来,凉州区围绕提升乡村旅游景区(点)服务质量和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旅游停车场建设力度。

  该区加大对旅游景区(点)停车场建设的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建设景区停车场项目。对泊位在20辆以上的标准停车场,经验收合格的,每个小车泊位一次性补助200元,每个大巴车(含中巴车)泊位一次性补助600元。目前,2018年新改建旅游停车场奖补资金已列入2019年财政预算。积极指导停车场标准化建设,完善相关设施及制度,指导项目单位按照国家标准对每个车位进行编号,规划设立明显的停车标志、汇车线、停车线等交通标识标线,完善交通标识标线系统。督促项目单位根据停车场结构、容量和实际需求设置防撞、减速、视频监控等停车安全设施。旅游景区停车场建设快速推进,目前,塔儿湾滑雪场、浩宇鲁冰花休闲观光园、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大漠人家休闲苑、康宁山庄、大漠绿洲生态园等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2017以来累计建成停车场36个,完成投资15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