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2019/05/30/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周晓红主持并讲话  马得明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5月28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建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教科委汇报《“加强幼教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协商专题报告》,民宗委汇报《关于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视察报告》。

  围绕“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冯祯文、李金斌、王雷、周登仁、张立元、唐峻岭6名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题为“对我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判断和建议”“规划引领,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关于农村污水处理的意见建议”“关于我市农村改厕和粪污处理的几点建议”“关于我市村容村貌提升的几点建议”的议政发言,在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周晓红说,这次会议的议政成果凝结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政协委员关注全市发展大局和民生问题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政协将围绕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精准选题,精准调研,精准议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务实管用的议政成果。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