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带队调研凉州区部分企业

 2019/05/23/ 17:36 来源:武威日报

周伟带队调研凉州区部分企业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凉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14家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旨在发现和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

  “政府奖补资金落实了没?两个新建项目用地手续办好了没?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解决?”在达利食品公司“短保糕点”生产线、马铃薯储存气氧库项目建设现场,周伟接连发问。企业负责人回答说:“奖补资金落实了,土地手续办理快捷,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在青岛啤酒武威公司新增易拉罐线项目建设现场,一样的问题,一样的回答。周伟还主动提出了几项具体举措,帮助企业推广产品、寻找销路。

  “我们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和项目,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积极协调信贷支持,助推项目尽早动工建设。”在武威海越水果胡萝卜种植基地及加工项目拟选址现场,周伟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相关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该项目在6月开建。在凉州区金鸡产业扶贫、武威伊利乳业液态奶、凉州牧原一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周伟一一询问了项目建设用地、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情况,并要求凉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土地供应、手续办理等要素保障工作,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武威牛满加药业、武威醋大妈食品、甘肃汇能生物工程等公司,周伟叮嘱凉州区政府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确保把相关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发展壮大。各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树立品牌创新意识,进一步做精做特做优产品质量,切实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