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05/21/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区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今年以来,凉州区对标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盯紧目标任务,强化沟通协调,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

  该区确定全区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进度目标,提出推进重大项目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明确单个重大项目的区级包抓领导、区级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为单个项目组建“项目攻坚班组”,实行 “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实施方案、一抓到底” 的项目包抓推进模式。明确项目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出涵盖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民生及基础设施建设五大类60项130个具体项目,全力实施攻坚。强化项目攻坚举措,各项目责任单位制定项目进度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做好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林地占用、电力等各项生产要素保障。加强对单个项目分析研判,采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的办法,积极帮助投产企业摆脱困境实现复产达效,提升工业经济效益;采取定期调度与随机调度相结合,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跟踪服务,积极督促前期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力争按进度计划如期开工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督查力度,紧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资金落实、配套服务等关键节点,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精准发力,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