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2户家庭入选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

 2019/05/17/ 21:37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2户家庭入选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

  本报讯(记者李萍)5月15日,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名单揭晓,我市张延桥家庭和张润芳家庭榜上有名。

  今年40岁的张延桥在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宣武派出所工作,妻子冯红梅是一名退伍军人,两个女儿活泼可爱。自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张延桥一直奋战在城乡基层派出所,对公安工作满怀热忱,在公安战线上作出了突出成绩,多次被授予“全省公安机关优秀社区民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1次。在这个小家庭里,冯红梅默默地用爱撑起一方晴空,用孝心向父母奉上慰藉,用耐心教导孩子健康成长,和丈夫用爱构筑起一个甜蜜温馨的家。

  张润芳今年48岁,是古浪县泗水初级中学的一名教师,和丈夫冯瑰是同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夫妻二人比翼齐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学生爱戴和家长好评。日常生活中,夫妇二人孝老爱亲、相濡以沫,特别是丈夫冯瑰生病后,张润芳悉心照顾、陪伴左右,辗转各地寻医治疗,用实际行动向家人传递着人世间最珍贵无私的亲情。多年来,张润芳一家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团结邻里,用朴实无华的言行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奏响了一曲孝老爱亲、夫妻和美、乐于助人的生动乐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