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全市妇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幕

 2019/05/17/ 21:36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妇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幕

  本报讯(记者李萍)5月15日,全市妇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古浪县土门镇众兴社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范景林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从5月起至12月,我市各级妇联将组织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围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武威故事”“巾帼建功·献礼祖国华诞”“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抵制高价彩礼,弘扬文明新风”“广场舞大赛”六项主题系列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活动当天,市妇联组织市直部门单位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近距离学习了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并参加了在众兴社区举办的家庭教育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