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华润庭院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得到整治

 2019/05/13/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凉州城区富民南路华润庭院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急需整治。”日前,市民多次向本报热线反映此问题,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凉州区富民南路华润庭院小区周边商铺较多,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该区域主干道两侧施划有停车泊位,但部分驾驶员为图方便,将车辆临时停放在小区大门前机动车道上,给出入小区车辆造成不便。对此,凉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安排骑警规范整治该路段交通秩序,告知周边商铺将车辆规范停放在施划的停车泊位内。3月下旬,交警以警告方式对该路段内长期停放的车辆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提示。随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施划的停车泊位除外”之规定,对违规停放的车辆处以100元罚款。经整治,目前该区域拥堵现象明显改善。

  目前,凉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