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邮储银行武威分行加强金融服务助推产业扶贫

 2019/05/08/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邮储银行武威分行加强金融服务助推产业扶贫

今后3年内涉农贷款投放量将超16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尚禾)记者日前从有关会议上获悉,2019年至2021年,邮储银行武威分行将围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及藜麦等特色产业,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信用村”农户等经营主体为重点,加大金融服务力度,通过“金融+产业”的方式,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

  据了解,今后3年内,邮储银行武威分行在我市的涉农贷款投放量将超过16亿元。其中,2019年投放不低于5亿元,2020年投放不低于5亿元,2021年投放不低于6亿元。期间,该行将积极设计推出“邮储农牧产业贷”“邮储银行信用村贷款”专属信贷产品,创新专项金融服务。贷款对象包括主营业务为农业生产、加工、流通等相关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服务,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项目;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的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邮储银行在各个乡镇评选的信用村,对该村农户发放纯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