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武威市介绍民勤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2019/05/08/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我市介绍民勤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武威日兰州报道(记者尚禾)5月7日,省政府新闻办在兰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市向中央驻甘、香港驻甘、省市30多家新闻媒体介绍了民勤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副市长王雁出席发布会并作情况介绍。

  民勤县地处河西走廊东北部、石羊河流域下游,东、西、北三面被巴丹吉林和腾格里沙漠包围,曾因生态恶化,备受党中央、国务院重视和关心,后经半个多世纪的与风沙抗争,这里孕育出了“沙海绿洲·绿洲碧海”的生态奇迹,更由于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奇异的地形风貌,被誉为塞上明珠,是全国闻名的蜜瓜之乡、肉羊之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