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建立先进典型库汇聚社会正能量

 2019/05/07/ 18:4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凉州区建立先进典型库汇聚社会正能量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创新创业先锋、勤劳致富典型、道德模范、劳动模范、行业标兵、岗位能手、文明市民……今年起,凉州区大力挖掘培树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建立先进典型库,汇聚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凉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该区对2014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各类荣誉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由原推荐单位了解近年来有关情况后,录入先进典型库。同时,要求各镇、街道、部门和单位积极培育挖掘推荐新典型,于每年6月、12月,分两批向宣传部门报送先进典型。各镇、街道、部门和单位在推荐新典型时,严格按照推荐标准,充分掌握推荐人选先进事迹、遵纪守法和群众评价情况,经有关会议讨论酝酿,提出拟推选名单,填写推荐表,撰写典型材料,在建立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先进典型库的基础上择优上报。宣传部门根据各单位推荐对象性质,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通过走访了解、事迹评审、公示审定等程序,确定全区先进典型库入选对象。对社会影响大、群众认可度高的典型事例经区委、区政府审定后录入先进典型库,实行动态管理,并适时在区级以上媒体推荐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