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受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2019/05/07/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萍

我市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受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李萍)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对2018年度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我市推荐的10名优秀青年和11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据了解,古浪四中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武威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分拨中心经理王延鹏、凉州区职业中专教育艺术类三(1)班学生贾晓林、古浪县祁连山水泥厂职工王蕾、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农民谢开鹏、武威二中高三(1)班学生杨振宇、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天祝大队天祝中队二班班长武泽国被评为“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天祝县少工委副主任魏青林、凉州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雷东生、古浪县黑松驿镇专职团委副书记传开琴、古浪县移动公司团支部书记李水莲被评为“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团工委、武威市金融团工委、武威职业学院团委、天祝县安远镇团委被评为“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凉州区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团支部、省理工中专新能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古浪县西靖镇惠民新村团总支、武威铁路中学高一(1)班团支部、天祝县三洋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团支部、民勤县南街社区团支部被评为“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