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王国仁:幸福生活来自奋斗

 2019/04/30/ 17:24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丽娟

王国仁:幸福生活来自奋斗

  本报见习记者孙丽娟

  滴滴滴……4月13日早上6点,听到铃声,王国仁和妻子唐玉娟一骨碌爬起来,忙着叫醒孩子送去学校,然后去韵达快递北关分部营业点,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你好,这里是韵达快递,请问你有什么事?”“你具体位置在哪里,我马上过去取件。”这是今天王国仁打的第32个电话。他告诉记者,快递这行论的是多劳多得,一年365天无休是工作常态。

  今年38岁的王国仁,戴着眼镜,脸上一直挂着笑容,2017年他开始从事快递工作。“虽然干快递十分辛苦,但是我觉得发展前景好。不奋斗、不努力,幸福从何而来?”王国仁笑着对记者说。

  采访期间,不时有人进来邮寄物品。只见王国仁熟练地认真查看物品后,折叠、装袋、录入信息。看似简单的工作,其中却包含了一系列繁琐复杂的流程。当记者问及他一年的收入,他笑眯眯地说:“没仔细算过,大概七八万元吧。我认为,幸福来自奋斗,只要自己努力,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红火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