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2019/04/30/ 17:0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马开良)4月29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08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有关会议精神,审定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职责,聚焦重大事项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切实把本单位党的建设抓紧抓实。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示范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全力以赴攻堡垒、打硬仗,扎实开展“3+1”拾遗补缺、冲刺清零行动,对“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项“过筛子”,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见实效,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因地制宜调结构、促转型,围绕打造“三大产业带”、发展“八大产业”,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依托农业优势发展生态工业,做大做强文化旅游支柱产业。要未雨绸缪防风险、守底线,全面排查治理各领域风险隐患,最大限度消解矛盾于未然、化解风险于无形。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要抓实抓深“基层减负年”活动,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握好度,防止矫枉过正、放任自流,耽误工作。要倍加关心爱护干部,让基层干部安心舒心放心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准确把握工作内容,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打造成为距离群众最近的“百姓之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