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城改造4个老旧住宅小区

 2019/04/28/ 16:33 来源:武威日报

古浪县城改造4个老旧住宅小区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今年,古浪县计划改造县城4个老旧住宅小区,并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逐步建立老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

  此次县城改造的4个老旧住宅小区是,街西社区原水泥厂家属楼、检察院旧家属楼、农机局家属楼各1栋共108户;街东社区农技中心家属楼、兽医站家属楼各1栋共91户;新苑社区物资局家属楼1栋共32户;街西社区疾控中心家属楼、卫生局家属楼、文体局家属楼各1栋共69户。改造具体对楼房屋面进行防水翻建、敷设防水层;对房屋外墙进行防渗、粉刷处理,增加外墙保温。满足城市规划、建筑风貌和色彩质感要求。疏通、翻建地下供热、供水、排水管网,更换破损检查井,根据住户意愿配套供气管网;整修、完善小区道路,做到道路畅通、路面平整,消防通道通畅;彻底整治乱拉乱搭现象。拆除小区院落内违章搭建的煤炭房、储物间等建(构)筑物;通过拆墙透绿、破硬还绿、垂直增绿、见缝插绿等措施增加绿化面积,改造提升绿化景观;最大限度增加小区停车位,规范小区车辆停放;增设标准化垃圾桶(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