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武威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古浪县农村中小学

 2019/04/26/ 17: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古浪县农村中小学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4月19日,由市科协、古浪县科协、古浪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古浪县海子滩初级中学、裴家营中心小学等学校巡展,为当地2000余名中小学师生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3D影像展板,观摩了无人机飞行航拍,观看了智能机器人表演,体验了VR虚拟场馆,通过动手操作有关声、光、电、力、电磁、数学等方面的科普仪器和模型,直观地体验了相关科学原理,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近年来,我市把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把青少年作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重点人群,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培养了他们的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