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举办2019年“三社联动”项目专题培训班

 2019/04/26/ 17:18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翟丽

我市举办2019年“三社联动”项目专题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见习记者翟丽)4月18日,我市2019年“三社联动”项目专题培训班开班。

  所谓“三社联动”,是指在社区治理中,以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为载体,推动多方共同参与。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副教授焦若水,甘肃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文启,分别作了《新时代下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的探讨》《“三社联动”的行动体系》等的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拓展社区工作者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制度机制,找准服务群众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打造精准、便捷、舒适的社区服务新格局,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推动“三社联动”和社会治理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