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

 2019/04/26/ 17: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尚梅 张志华

天祝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尚梅 张志华)4月25日,天祝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首批5.2万只青年鸡如期入园,标志着天祝县产业扶贫、“三变”改革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北京德青源公司高级副总裁袁正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投产仪式。

  天祝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位于天祝县打柴沟镇金强驿村,占地面积297亩,主要建设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蛋鸡养殖小区3个、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青年鸡养殖小区1个、废弃物处理中心1座及配套设施等。该项目是天祝县目前投资规模最大、预期效益最好的扶贫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年产壳蛋2亿枚,下架母鸡60万只,生产有机肥1.2万吨。项目预计可解决200多人就业,间接带动4000多人长效脱贫,将对天祝县加快富民产业培育、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