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十万学子游武威活动拉开帷幕

 2019/04/19/ 18: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萍

十万学子游武威活动拉开帷幕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李萍)四月的武威春意盎然,研学旅行和踏青团队纷至沓来。4月17日,我市在雷台景区启动“武威打造全国研学旅行目的地、市级研学旅行基地授牌暨2019年十万学子游武威活动”,开启省级平台与地方合作、素质教育与文化旅游共享共赢新模式。

  据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依托武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旅游+研学”融合发展,打造全国研学旅行品牌目的地,进一步提升武威文化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培育发展武威旅游新业态。围绕这个目标,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从今年初开始牵头整合资源,持续狠抓营销,开发出两条研学游线和多种研学体验项目,推出了一系列合作优惠政策,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回应。市文旅集团先后与150家旅行社和研学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力图通过举办“武威打造全国研学旅行目的地、市级研学旅行基地授牌暨2019年十万学子游武威活动”,在“五一”旅游旺季到来之前,激发市场活力,引爆武威研学旅游市场。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文旅集团、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鸿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单位为武威雷台景区、武威文庙等9个获得“全市首批研学旅行基地”的景区授牌,并开展了吟诵凉州词研学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研学旅行校长论坛。省内知名研学机构,武威城区中小学校长代表,全市重点旅行社、景区代表,新闻媒体及参加研学活动的兰州八十一中师生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