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张柯兵: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乡

 2019/04/19/ 17:5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张柯兵在凉州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乡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4月17日,凉州区召开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主持会议。

  张柯兵强调,凉州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市委市政府对凉州区寄予殷切期望,广大人民群众对凉州城乡建设充满期待。能不能建设好凉州,是我们当前面临的巨大考验和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和“一盘棋”思想,坚持市区联动,凝聚强大合力,以更大的勇气、更高的站位、更硬的措施,出实招、谋实策、求实效,提升完善城市文化、生态、公共服务内涵和功能,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着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力争在城乡规划建设中不留遗憾、不留败笔、不留骂名,实现城乡有序建设、适度开发、高效运行,努力打造发展理念先进、空间布局合理、基本功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建筑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