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创城工作问题交办会议召开

 2019/04/18/ 17:4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韩筱蓓

全市创城工作问题交办会议召开

张柯兵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 见习记者韩筱蓓)4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创城工作问题交办会议,研究分析创城工作短板弱项,进一步靠实整改责任,下大力气开展专项攻坚。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柯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雁出席会议。

  张柯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攻坚合力。要正视存在问题,扎实攻坚克难,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弱项。对反馈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专题研究,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抓好整改提升;各专项工作推进组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督查调度,有力有序有效完成任务;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确保短板弱项指标任务有一个大的提升。凉州区作为创城工作的主战场,要精心谋划,细化措施,举一反三,做到排查整改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