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征兵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3/28/ 17: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尚梅 见习记者董丽俊

全市征兵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尚梅 见习记者董丽俊)3月27日,全市征兵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征兵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城,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斯炜,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公室主任丁全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军地各级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审查工作,着力提高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质量的优秀兵员。要聚焦重点环节,合力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大力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努力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坚决杜绝违纪腐败问题发生,确保征兵任务精准高效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