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8/ 16:5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尚梅 见习记者董丽俊

我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王扎东周伟等市领导参加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尚梅 见习记者董丽俊)拥抱春天,播种绿色。3月27日上午,我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300余名市直机关单位及民勤县干部职工在民勤县薛百镇东沙窝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民勤增添新绿。

  市领导王扎东、周伟、魏文德、张延保、张承潜、李发江、陈福萍、范景林、马国荣等一同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

  上午9时,在位于民勤县薛百镇东沙窝的植树造林现场,干部群众顺着沙坡,扛着植树工具,提着水桶树苗进入沙漠深处,挥动铁锹,接连栽下一株株梭梭,堆起围堰,再提桶浇水,植下一片片新绿,沙漠里一派繁忙景象。

  “实践证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人都是良好生态环境的受益者,也应该是良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肩负起创建美好家园、绿色家园的责任。”市政府办干部潘丛辉说。

  一个多小时后,新种的400多亩梭梭苗迎风挺立,为沙漠新添了几许生机。市林草局副局长王生林说:“我们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发展的大道上砥砺前行,用我们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生态武威增添一抹绿色。”

  据了解,2019年,我市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递增行动,计划完成营造林80万亩,其中,人工造林36万亩,封育38万亩,提质改造6万亩。至3月26日,全市完成治沙造林7.11万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