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2019/03/22/ 17:12 来源:武威日报

  “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本报讯(记者李萍 见习记者韩筱蓓)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中国社科院来武挂职的6名干部分别围绕各自专业研究领域,结合在武工作实际作专题讲座。

  3月16日,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民勤县委副书记周丹,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凉州区委副书记李耕,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信美利,分别为武威职业学院师生作了《掌握看家本领 坚定理想信念》《乡土民居的保护与活化》《意大利历史文化旅游漫谈》专题讲座。3月21日,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天祝县委副书记陈汉鹏,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古浪县委副书记叶远涛,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邹皓丹为武威职业学院师生带去了第二场精彩讲座,先后作了《后危机时期中国货币政策理论发展》《依法治国与宪法之治》《文化软实力的价值——日本文化产业战略的启示》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6位学者还分别与师生交流互动,解答提出的问题。

  6位学者深广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独辟蹊径的见解,为聆听讲座的师生送上了启迪思想的文化精神大餐。师生们纷纷认为,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言生动、与时俱进,既论述透彻,又旁征博引,使大家受益匪浅。本次系列讲座对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拓展师生知识、加快学院骨干专业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研究学术、讨论学术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