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张柯兵在武威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诉求 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2019/03/19/ 17:34 来源:武威日报

张柯兵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诉求 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王瑾)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柯兵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法规,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共接待来访群众7件9人次。

  来访群众反映问题主要涉及养老安置、拖欠工资等方面。张柯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阅读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群众信访事项的起因和协调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事实清楚、符合政策规定的,当即现场协调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限期调查处理,及时告知办理结果,切实消除群众疑虑。

  张柯兵在接访中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认真宣传相关政策、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