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柳鹏在古浪调研时强调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打牢扶贫产业基础

 2019/03/12/ 18:00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3月11日,市委书记柳鹏在古浪县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切实加快扶贫产业项目建设,为今年脱贫摘帽退出打牢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一同调研。

  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是柳鹏此次调研的重点。在古浪县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顶乐牧业富硒肉牛产业园、甘肃省优质种羊繁育基地、甘肃汉漠泓盛养殖公司、古浪县丰达凯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西靖镇众益农牧专业合作社能繁母牛基地等,柳鹏详细了解项目运营、益贫带贫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古浪县扶贫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柳鹏强调,古浪县今年要实现脱贫摘帽退出,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牢牢抓好扶贫产业培育这个根本,围绕发展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全力支持扶贫项目实施,坚持全产业链谋划,统筹抓好特色优势农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冷链物流和精深加工,强化产业协作和配套,真正把扶贫产业做强做大,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实现稳定增收脱贫。要高度重视畜禽疫病防控,确保牛羊鸡等养殖产业健康发展。要切实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附加值。

  在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达康牧业100万只羊屠宰加工项目和黄花滩1号调蓄水池工程建设工地,柳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运,发挥应有效益。

  在甘肃石岛玻璃、甘肃海纳塑业、达华节水、甘肃正阳现代农业、甘肃傲农饲料等企业,柳鹏强调,企业一定要聚焦主业,心无旁骛做实业,坚持面向市场,依靠科技创新,稳步扩大生产规模,切实做精做优产品,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严格落实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确保环保、安全达标生产;要切实抓好厂区绿化,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真心诚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柳鹏还调研了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工程项目、县城棚户区改造、农村废旧宅基地腾退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