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委员潘多明:强化协调服务 狠抓工作落实

 2019/03/11/ 17:23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委员潘多明:

  强化协调服务 狠抓工作落实

  本报见习记者董丽俊

  “我作为经济界的委员,一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这次‘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立足岗位实际,抓好各项工作。”市“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甘肃武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潘多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潘多明说,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深入工业园区和企业,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帮助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潘多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武威工业园区工作实际,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市列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大对伊利集团日产1800吨液态奶、达利食品公司马铃薯气氧库、青啤武威公司3.6万罐/小时听装生产线等项目的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度推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